Hakuna_mtt

nino世界一番可爱,all2,磁石大宫竹马末子都吃~

【Y2】二缺一 33(完)

就这么完结了(T ^ T)

小咸饼:

33


“他不需要考虑太多,不需要面对太多,面面俱到是很好,但太累了,我不想他那么累,我想他依赖我,想他做自己喜欢的事,想他就这样一直开开心心无忧无虑——”


 


此刻基地的客厅里游戏音效此起彼伏,二宫正拉着松本开黑,嘴里嘟嘟囔囔排到了个不争气的队友,把键盘按得噼里啪啦响。


 


而室外,日光沉沉下坠,似乎连风都停滞了。


 


樱井侧着头,眼神轻巧的穿过玻璃门留在那人身上,“所以,我来做他的底气。”


 


大野没想到话题中心的人物会突然出现在眼前,更没想到会听到这样一番话,要说之前只是猜测两人关系,现在却是真真正正的一记实锤。


 


他握着摇椅的手紧了紧:“可是,你不可能把这事瞒一辈子。”


 


樱井挑眉:“为什么要瞒?”


 


大野愣了愣,说:“难道你……”


 


“比起被人穷追出答案,倒不如找个合适的时机大方承认。”


 


樱井仰起头,耀眼的阳光大半落在眼中,可他没有闪躲,“毕竟或多或少……也想得到点祝福啊。”


 


大野张张嘴,没说出话。


 


但原本一直绷着条线的心却忽的放松了,至少为这份坦诚与勇敢,也想要用力鼓掌。


 


在大野的印象里,樱井一直是个完美到挑不出刺的人,冷静、强大,处变不惊,但也真是因为这样,才让他偶尔显得有些不近人情。


 


是二宫,让他多了一份人间烟火气。


 


就像之前说的那样,他虽然不是很明白这种同性之间的感情,但也可以试着去接受和理解。


 


世上那么多路,不是平白就有的,而是靠人走出来的。


 


“虽然我暂时还说不出祝福的话……”大野说的有些结巴,顿了顿又飞快的小声补充道,“要加油啊。”


 


要加油啊。


 


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知道要不要打下END 但确实不会再继续写这个故事了 本也不会出 


抱歉 真的很抱歉 


全是我的错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