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kuna_mtt

nino世界一番可爱,all2,磁石大宫竹马末子都吃~

【SK】暗恋你之后 5.0

折原:

二宫和也一点也不沉,比起一般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可能还瘦一些,虽然是段上坡路,大野智背得也不算费力。


 


【老师,要是沉的话您把我放下来我自己走就行了。】


 


小男孩儿想凑近了闻一闻大野智身上的味道,又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把脑袋搁在对方的肩膀上。


 


【知道我累就安分点,别瞎动。】


 


二宫和也哦了一声,不说话了,拎着的纸袋子在大野智胸前晃悠。


 


大野智的背微微发热,紧贴着二宫和也的胸口,两个人都默契地没有再开口。


 


二宫和也看着这条他每天都会经过的小道,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路上的花开的那么好,紫色的花一团一团的开着,虽然他也认不出是这是什么花,就是觉得好看。


 


走了百来米,大野智先说话了。


 


【那个......17号你生日吧。】


 


二宫和也不知道听没听见,没吭声。


 


【那个店员祝我生日快乐的时候我才知道的,我那天问你的时候,你怎么也不说。】


 


大野智把托着二宫和也的屁股,把人往上提了提,见对方一直不说话,走了两步停了下来,把二宫和也搁到了一旁的栏杆上。


 


【不开心了?】


 


二宫和也还是不说话,大野智手臂撑着一边的栏杆,拿他没了办法。


 


【没有......】二宫和也哼唧了一声,【开心。】


 


行吧,你们家开心就苦着个脸,说话蚊子叫似的。


 


大野智犯了愁,二宫和也有一下没一下地晃悠着腿,夜里的风吹过来有点凉,二宫和也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
 


【那袋子里有两个手套,我给你也买了一个。】


 


二宫和也抬起头,脸上诧异的表情还没来得及收回去,大野智正脱了外套,往他肩膀上一盖。


 


【不是喜欢么。】


 


大野智从盒子里把手套拿了出来,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手套,他一个外行都觉得挺好看的,二宫和也手小,戴着刚刚好。


 


【喜欢,可是我真的不是为了这个才把我的卡给您的。】


 


二宫和也莫名地一阵心慌,这手套对于他来说是两个月的零花钱慢慢攒起来才买得起的奢侈品,他夸赞了一通,又让人家知道了今天是他的生日,怎么想都像是他想让大野智给他也买一个似的。


 


【老师......】


 


二宫和也又羞又臊,话到嘴边又绕了回去,觉得怎么解释都不对。


 


【算你今天陪我逛了一天的谢礼,行了吧。】


 


大野智哪能不知道二宫和也心里在想什么,小孩儿心思细着呢,嘴上应了,心里肯定也别扭着。


 


沉默了半晌,二宫和也从栏杆上跳下来,摘了手套,小心地放倒了盒子里。


 


【要是我说我今天生日您还会和我出来么。】


 


大野智听了一愣,转念又想,要是二宫和也那天真和他说了,他会是什么反应,大概是轻飘飘地说一句,那下次吧。毕竟生日这种日子,高中生都喜欢和朋友热热闹闹地过一天吧。


 


像是料想到了大野智的反应,二宫和也深吸了一口气。


 


【所以啊,因为我想和您一起过。】


 


二宫和也抬起头,咧开嘴笑了。


 


【生日不就应该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吗。】


 


少年翘着脚往前跳了两步,外套掉到地上,二宫和也笑着冲大野智挥了挥手,然后头也不回地往前跑,绕进了不远处的一户人家里。


 


大野智捡起了衣服,看着脚边的纸袋,不知是该回头,还是往前走。


 


二宫和也第一次对他说了喜欢这两个字,清清脆脆的,还在他的耳边回响。


 


胆还挺大。


 


大野智拿起袋子,沿着坡继续往前走,在二宫和也家门口的楼道前停了下来,从兜里掏出一根烟咬在嘴里。


 


没什么好嚼的,居民区也不让抽烟,大野智就叼在嘴里解闷,特别不为人师表。


 


头顶的树叶子吹的哗哗响,也不知道站了多久,大野智掏出了手机,把电话拨了出去,两声过后,铃声回响在楼道里,他听到什么东西落到地上的声音,往上看去,只看到漆黑一片。


 


【我就说两点。】大野智清了下嗓子。


 


【我这人没什么意思,平时两个人待在一块儿可能也说不了太多话,你别嫌闷。】


 


对面似乎抽搭了一下,吸了吸鼻子。


 


【还有,你很可爱,我很喜欢。】


 


对面彻底没反应了,大野智笑着人揉了揉眉心,哄着小祖宗一样的语气。


 


【下来吧小男朋友,还没祝你生日快乐呢。】


 


电话里沉默了一会,随即传来一阵踢踢踏踏的下楼声,二宫和也攥着手机,往下冲的时候一点儿没犹豫,大野智站在楼梯口的树边上,手机举在耳边,耳朵上还别着烟。


 


【我是不是幻听了。】


 


大野智走近了两步,二宫和也红着眼睛,睫毛上还带着水珠,估计在楼道里哭了一阵了。


 


【真行,一天哭一次,水做的。】


 


大野智给二宫和也抹了抹眼泪,被二宫和也哭一声又打个嗝的特异功能乐得不行,直揉他的脑袋,揉个没完。


 


【老师。】二宫和也又打了个嗝,【那手套你还给我么......】


 


大野智把二宫和也鬓边的头发撩到了耳朵后头,对方正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看,仿佛一只认主的小狗。


 


【给啊,你不哭了就给。】


 


二宫和也忙擦了擦,露出一张小花脸,越看越乖。


 


大野智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把这个盒子拿出来了,二宫和也接过的时候还想打嗝,又给咽了回去,抱着盒子一会哭一会笑的。


 


【傻子。】


 


二宫和也哽咽了一下,觉得这两天流的眼泪比他这几年流的都多,大野智怎么那么好啊,又带他吃饭,给他买礼物,还有这通电话,惊得他差点在楼梯上摔一跟头。


 


【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学习进步,事事顺心。】


 


大野智说的一字一顿的,说完撩起了二宫和也的刘海儿,印了个浅浅的吻。


 


二宫和也闭着眼睛,睫毛紧张地抖个不停,心还想着,你都说喜欢我了,简直不能更顺心了。


 


【我感觉我欠了您一个大的情。】


 


大野智笑着捏了捏二宫和也的脸,【没事,慢慢还吧。】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感觉一天比一天来得早了


我要开始疯狂撒糖了 接好了!

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4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